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埃及医疗机构将对外国专家开放

来源:医药网
摘要:埃及卫生和人口部日前决定,该部所属的医院和其它医疗机构将对外国专家开放,允许他们在这些机构行医。此前,外国医疗专家是被禁止在埃及行医的。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医学系主任阿特里比说:“允许外国专家在埃及行医并不意味着埃及医生能力不够,而是希望外国专家能够给埃及带来国际领先的医疗技术,从而提高整个国家的......

点击显示 收起

    埃及卫生和人口部日前决定,该部所属的医院和其它医疗机构将对外国专家开放,允许他们在这些机构行医。此前,外国医疗专家是被禁止在埃及行医的。

 

    埃及艾因夏姆斯大学医学系主任阿特里比说:“允许外国专家在埃及行医并不意味着埃及医生能力不够,而是希望外国专家能够给埃及带来国际领先的医疗技术,从而提高整个国家的医疗水平。”

 

    他说,目前埃及已同很多国家签署了医疗合作协议,涉及研究活动、召开研讨会和培训人员等很多领域。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