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女性人物品牌代言人

郭羡妮扮埃及艳后为斐俪珠宝代言

来源:www.51fashion.com
摘要:“最美丽的港姐”郭羡妮和温兆伦的恋情转往地下发展,“地上”的说法则是:“休息一下嘛。”郭羡妮笑说,和温兆伦相交3年了,不可能一直处于“热恋”状态,“冷冻”一下很正常。3月4日,郭羡妮扮成埃及艳后为斐俪珠宝代言,头上的上亿行头金光闪闪。郭羡妮坦言,和温兆伦的3年恋情很甜蜜,不过,还年轻嘛,她想把心力放在......

点击显示 收起

  “最美丽的港姐”郭羡妮和温兆伦的恋情转往地下发展,“地上”的说法则是:“休息一下嘛。”郭羡妮笑说,和温兆伦相交3年了,不可能一直处于“热恋”状态,“冷冻”一下很正常。

  3月4日,郭羡妮扮成埃及艳后为斐俪珠宝代言,头上的上亿行头金光闪闪;郭美眉说,艳后的大头发让她无法随性摇头晃脑,“正襟危坐”半小时后,就得休息,但由于造型太抢眼,她一点都不觉得苦。

  郭羡妮坦言,和温兆伦的3年恋情很甜蜜,不过,还年轻嘛,她想把心力放在工作上,所以近日“不常联络”;香港有传言两人分手,事实上,郭羡妮并未把“分手”2字挂在嘴边,而是强调:“仍有通通电话。”

  目前,郭羡妮的事业蒸蒸日上,而温兆伦则走下坡,香港TVB希望她对恋情要“冷处理”,郭羡妮听话了,最后选择退一步,对恋情保持“中立”态度。对外公开表示热恋?不可能;讲分手?也并没有!她的态度,得到温兆伦的谅解。

  郭羡妮曾说,温兆伦是一个很居家型的新好男人,心思细腻,只要有时间,家事都揽着做,拖地、洗衣样样难不倒他,所以跟他在一起真的很幸福,面对这样的好男人,事业旺旺旺的她,目前还舍不得放手。郭羡妮说:“对恋情,我不喜欢说谎,但还是给我一点私人空间吧。”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3-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