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妮妮今起“间隔性”拆线

来源:news.sina.com.cn
摘要:晚报讯今起,针对台州联体姐妹中的幸存者妮妮的术后拆线工作将开始。专家组将从她的臀部、腹部、胸部实施“间隔性”拆线。今天上午,妮妮一口气就喝下了75毫升牛奶。考虑到连日来消化道功能逐步正常,重症监护病房从昨天起对她停止了静脉输入营养液,由“多种静脉营养+少量牛奶”改为全部牛奶喂养。...

点击显示 收起

  晚报讯 今起,针对台州联体姐妹中的幸存者妮妮的术后拆线工作将开始。专家组将从她的臀部、腹部、胸部实施“间隔性”拆线。复旦大学附属儿科医院有关负责人上午表示:“结构分离”只是联体姐妹救治行动的一部分。如果一切顺利,今后还将对妮妮进行包括先天性心脏病在内的一系列“畸形矫治”和“功能重建”,这个过程充满艰难。

  今天上午,妮妮一口气就喝下了75毫升牛奶。考虑到连日来消化道功能逐步正常,重症监护病房从昨天起对她停止了静脉输入营养液,由“多种静脉营养+少量牛奶”改为全部牛奶喂养。

  目前,妮妮的恢复情况进一步好转,各项生命体征平稳。护士对妮妮的血压、心脏、呼吸、大小便量、静脉营养、各种喂食量的观察记录和翻身等护理,也将由2个小时一次延长为每4个小时一次。□记者许沁

  相关专题:上海分离联体女婴 

作者: 2006-7-2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