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医疗动态

西藏药业拟3299.6万元投资眼科医院

来源:转载
摘要:西藏药业周三盘后披露,经董事会批准,公司拟与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公司等六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出资3299。60万元,以每股4。公告显示,拟成立的眼科医院注册资本为6066万元,主营业务为眼科及眼视光医疗、内科医疗、健康管理、视觉健康相关咨询、服务和远程医疗......

点击显示 收起

    西藏药业周三盘后披露,经董事会批准,公司拟与四川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公司等六家单位,共同发起设立“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出资3299.60万元,以每股4.945元的价格认购667.26万股,占总股本的11%。相关协议于2月17日签署完成。

    公告显示,拟成立的眼科医院注册资本为6066万元,主营业务为眼科及眼视光医疗、内科医疗、健康管理、视觉健康相关咨询、服务和远程医疗等。其中成都中医大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成都银海启明医院管理有限公司以专利方式出资,分别占新设立公司总股本的12%和22%。包括西藏药业在内的其他投资者以货币形式出资,同时作为财务投资者不参与眼科医院的经营管理。

    根据协议,各发起人承诺在股份公司成立后的五年内除不可抗力外不将其持有的公司股份转让给无关联的第三方,除非获得其他发起人的一致同意。若股份公司在发起设立五年内实现在中国股市挂牌上市,则各发起人不受此约束。

    公司表示,公司通过参股“成都中医大银海眼科医院股份有限公司”,充分依托成都中医药大学的学科优势,开创眼科学院-眼科研究院-眼科医院三位一体的运营模式,建设以市场为导向、多种经济形式并存的国内一流、国际知名的专科性医院,可以寻求新的盈利模式,并积累相关经验,为将来的发展奠定基础。

    公司称,该项投资不会新增关联交易和同业竞争。(全景网)

作者: 2016-2-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