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葛兰素史克与天津就建两家研发中心进行磋商

来源:医学空间
摘要:一份商业报刊3月28日报导,欧洲最大的制药厂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希望透过建立两家研发中心,进军中国。报纸Business报导,葛兰素史克正在与中国当局就在天津投资进行磋商。天津靠近中国首都北京。该报援引天津副市长杨栋梁话说,葛兰素史克将在天津建立两家专事开发新产品的研发中心。...

点击显示 收起

  一份商业报刊3月28日报导,欧洲最大的制药厂葛兰素史克(GlaxoSmithkline)希望透过建立两家研发中心,进军中国。

  报纸Business报导,葛兰素史克正在与中国当局就在天津投资进行磋商。天津靠近中国首都北京。

  该报援引天津副市长杨栋梁话说,葛兰素史克将在天津建立两家专事开发新产品的研发中心。

  杨栋梁表示,葛兰素史克亦正与天津医药集团就建立一家合资企业进行商讨。中方将提供员工和厂房,葛兰素史克提供专门技术。

  该报报导,联手研发将使葛兰素史克可以利用中国大量高素质但薪资较低的专家。但这个问题在政治上可能也颇为敏感,因其一直以来宣称将提高在英国的研发工作机会。

  目前尚没有得到葛兰素史克的正式评论,但公司人士对该报称,“中国市场虽有巨大潜力,但不容易运用,药品回扣和官僚问题丛生。”

  葛兰素史克上3月26日股价收报10.8英镑,市值为640亿英镑。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