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药品天地药界风云动态

辉瑞对骨质疏松药进行上市申请

来源:星光医药网
摘要:日经新闻3月8日报道----辉瑞公司宣称,将在2007年同时在日美欧三地对治疗骨质疏松症的药物lasofoxifene进行上市申请。在日本,由于很难招募到参与临床试验的受试患者,所以一般情况下,制造商要比在欧美多花两至三年的时间才能完成一种新药的开发,同时在三地进行上市申请也就比较困难。这也是辉瑞日本分公司首次参加的辉......

点击显示 收起

  日经新闻3月8日报道----辉瑞公司宣称,将在2007年同时在日美欧三地对治疗骨质疏松症的药物lasofoxifene进行上市申请。在日本,由于很难招募到参与临床试验的受试患者,所以一般情况下,制造商要比在欧美多花两至三年的时间才能完成一种新药的开发,同时在三地进行上市申请也就比较困难。这也是辉瑞日本分公司首次参加的辉瑞总部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的大规模临床试验。目前在欧美及亚洲地区共32个国家,已经有8000名受试患者参与的临床试验正在实施中。

 Lasofoxifene为一种选择性雌激素受体调节剂,主要用于预防和治疗绝经后妇女的骨质疏松症。临床前试验显示,该化合物与雌激素受体的亲合力可与17β—雌二醇相比,对骨的多种作用双倍于服用雌激素产生的效果。已完成的II期临床结果显示,与目前上市的raloxifene相比,lasofoxifene可以更有效地改善绝经后妇女的脊柱骨密度。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