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北京市规范体检市场又进一层

来源:北京卫生信息网
摘要:北京市卫生局近日召开了“规范体检市场,提高体检质量工作会议”,副局长梁万年出席会议。会上,“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在北京市体检中心挂牌,并与市卫生局签定了《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目标管理责任书》。根据会议下发的《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评估标准(试行)》,今后我市设立体检机构将由卫生......

点击显示 收起

     北京市卫生局近日召开了“规范体检市场,提高体检质量工作会议”,副局长梁万年出席会议。会上,“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在北京市体检中心挂牌,并与市卫生局签定了《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目标管理责任书》。根据会议下发的《北京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评估标准(试行)》,今后我市设立体检机构将由卫生行政部门审批。会议还出台了《北京市医疗机构外出体检工作规范(试行)》,进一步规范医疗机构体检活动。市体检质量控制和改进中心将于近期开展全市体检工作质量监督、检查、指导和培训工作。 
作者: 佚名 2004-9-2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