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陕西宝鸡市中医医院护士比健康教育能力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为提升护士健康教育能力水平,陕西省宝鸡市中医医院日前举办了护士健康教育能力展示大赛,由各护理单元推荐,全院34个护理单元52名护士参与比赛,最终8名优秀者脱颖而出。参赛护士分别从《骨质疏松症的预防》《戒烟,健康的重要保障》《糖尿病患者正确的运动疗法》等适用性强、患者乐于接受的宣教题材进行了健康教育能力......

点击显示 收起

    为提升护士健康教育能力水平,陕西省宝鸡市中医医院日前举办了“护士健康教育能力展示”大赛,由各护理单元推荐,全院34个护理单元52名护士参与比赛,最终8名优秀者脱颖而出。

    参赛护士分别从《骨质疏松症的预防》《戒烟,健康的重要保障》《糖尿病患者正确的运动疗法》等适用性强、患者乐于接受的宣教题材进行了健康教育能力演示交流,本院及其他单位400余名护理人员前来观看。(刘娟)

 

作者: 2014-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