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江西上高县中医院四方面做好新闻宣传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为推动医院新闻宣传工作,6月19日,江西省上高县中医院召开2014年度新闻通讯员工作会议,各部门科室通讯员等40余人出席。二是在对内宣传上做好院报编辑和出版工作,办出特色风格。...

点击显示 收起

     为推动医院新闻宣传工作,6月19日,江西省上高县中医院召开2014年度新闻通讯员工作会议,各部门科室通讯员等40余人出席。

    2014年度医院宣传工作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一是通讯员队伍建设,医院将组织全院通讯员进行一次集中业务培训,鼓励通讯员提供新闻线索,撰写新闻稿件;二是在对内宣传上做好院报编辑和出版工作,办出特色风格;三是搞好网站建设,及时更换网站页面,更新网站内容;四是利用电视、电台、报纸等媒体,发展好医院同各媒体的关系,发现并推出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扩大医院知名度。(刘敏鹃)

 

作者: 2014-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