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业界动态

中捷卫生合作进入快速发展期

来源:中国中医药报
摘要:捷克卫生论坛在天津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马晓伟与捷克卫生部长涅麦切克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马晓伟表示,2013年5月日内瓦世界卫生大会期间,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与时任捷克卫生部长海盖尔签署了《中捷卫生合作2013-2016年度执行计划》。一年多来,两国在医院管理、疾病控制、人才培养、传统医药等领域开......

点击显示 收起

    6月19~20日,第二届中国·捷克卫生论坛在天津举行。国家卫生计生委副主任马晓伟与捷克卫生部长涅麦切克共同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马晓伟表示,2013年5月日内瓦世界卫生大会期间,中国国家卫生计生委主任李斌与时任捷克卫生部长海盖尔签署了《中捷卫生合作2013-2016年度执行计划》。一年多来,两国在医院管理、疾病控制、人才培养、传统医药等领域开展了务实合作,中国北京、上海、湖南等省市部门和医疗机构与捷方伙伴单位签署了多项合作协议,中捷卫生合作进入了快速发展期。

    涅麦切克高度评价中国在卫生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愿进一步推动两国医疗卫生机构间的合作,促进双方省份的直接交流,不断发展和完善本国卫生体系,造福两国人民,使中捷两国合作,成为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的典范。

    该论坛由两国卫生部门主办。来自中捷两国政府部门、医疗机构、学术机构、知名医药企业的约200余位代表出席了此次论坛。双方一致同意,将于2015年春,在捷克共同举办首届中国-中东欧国家卫生部长论坛。(记者刘道安)

 

作者: 2014-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