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高温预警

上海高温病人就诊数急剧上升

来源:医药网
摘要:罕见高温使上海各级医院就诊病人急剧上升。上海市卫生局对102所医院最新抽样统计显示,仅7月1日至4日,门诊总量逼近50万人次,其中中暑病人134人。据对长征、中山、儿童医学中心等30余所医院门急诊量的统计,酷暑使上海就诊病人数量同与上升10%以上。广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员深入小区和里弄,热情为行走不便、年迈体......

点击显示 收起

    罕见高温使上海各级医院就诊病人急剧上升。上海市卫生局对102所医院最新抽样统计显示,仅7月1日至4日,门诊总量逼近50万人次,其中中暑病人134人。

 

    据对长征、中山、儿童医学中心等30余所医院门急诊量的统计,酷暑使上海就诊病人数量同与上升10%以上。

 

    各级医院纷纷抽调中高级医生加强门急诊一线临床力量。仁济医院7月4日门急诊人数位居上海各大医院首位,达到7108人次,医院急诊室基本上都是副高以上专家值班。广大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人员深入小区和里弄,热情为行走不便、年迈体弱的老年病人服务,全力做好社区慢性病常见病患者的医疗救护工作。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