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SK-Ⅱ含违禁成分?

SK-II长沙退货不再要求剩余量

来源:湖南美容网信息中心
摘要:外地SK-II退货不再苛求1/3剩余量的退货“门槛”,郑州却仍没有放宽退货“政策”。首批退货截止10月25日,剩余量仍不能少于1/3,经销商称逾期不再办理。在长沙,SK-II退货出现新转机,不再对剩余量做要求。对此,郑州SK-II专柜设在丹尼斯百货6楼办理退货的一名工作人员说,郑州尚未接到宝洁公司的通知,......

点击显示 收起

 外地SK-II退货不再苛求1/3剩余量的退货“门槛”,郑州却仍没有放宽退货“政策”。首批退货截止10月25日,剩余量仍不能少于1/3,经销商称逾期不再办理。

    在长沙,SK-II退货出现新转机,不再对剩余量做要求。对此,郑州SK-II专柜设在丹尼斯百货6楼办理退货的一名工作人员说,郑州尚未接到宝洁公司的通知,仍是老“政策”,问题化妆品剩余量不少于1/3,必须有发票、购物小票或会员卡才给予退货。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首批退货最后期限为10月25日。对于没有发票或购物小票的问题SK-II,他称要等到下月才知如何办理退货。

    SK-II郑州退货条件苛刻首日退款13万元

    能真正拿到退款现金的消费者必须符合三个条件:剩余的产品不能少于原有包装的1/3,是真品,要求提供发票或购物小票。

    有些消费者已拿到部分退款,但发票和购物小票却被收走了。消费者当即提出疑问:已经用完的问题产品何时能给退钱?现在把票据都给收走了,以后要是可以退,没有了票据又咋办?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