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SK-Ⅱ含违禁成分?

宝洁公司称SK-Ⅱ12月初将恢复全国销售

来源:上海青年报
摘要:SK-II公司宣布将恢复在华销售——昨晚七点,记者接到SK-II公司发来的声明,声明称将于下月初在中国内地部分百货商场恢复销售其全线产品。记者从沪上各销售方了解到,由于没有收到通知,SK-II的复出计划并未进入实质启动阶段。(本报记者王婧)各商场复柜时间不会统一记者昨天在太平洋百货、百盛、梅龙镇等一些......

点击显示 收起

  SK-II公司宣布将恢复在华销售——昨晚七点,记者接到SK-II公司发来的声明,声明称将于下月初在中国内地部分百货商场恢复销售其全线产品。记者从沪上各销售方了解到,由于没有收到通知,SK-II的复出计划并未进入实质启动阶段。(本报记者王婧)

  各商场复柜时间不会统一

  记者昨天在太平洋百货、百盛、梅龙镇等一些商场看到,原来的SK-Ⅱ专柜仍在用作其它品牌产品的展销。“我们还没有接到宝洁的上柜通知,尚未决定具体何时上柜。”百盛、梅龙镇等商场给记者的均是同样的回答。甚至宝洁在上海的代理商目前也未接到任何复柜通知。

  SK-II媒体联系人张群翔表示,自从10月底国家质检总局公布SK-II产品安全以来,宝洁公司便一直在努力恢复销售,目前,正在和各零售商沟通上市的时间表。至于沪上商场何时重迎SK-II,张群翔表示,各商场的情况不一样,复柜的时间也不会统一,目前时间表还未最终敲定,但可以肯定的是,从下月初起,SK-II将在沪上商场陆续复柜。

  利润高各商场难舍SK-Ⅱ

  根据市商业信息中心的调查,近两年来,化妆品品牌档次的提升几乎成了各大百货商店经营调整的重头戏,而SK-Ⅱ品牌则成为了这些大型百货商店重点引进的一个化妆品品牌。宝洁在上海的代理商透露,SK-Ⅱ在沪上每个专柜每月的销售额为40-50万元人民币,其零售终端有20%-30%的利润空间。

  业内人士表示,SK-Ⅱ能在短时间内“起死回生”,并且能得到各大商场的支持,最重要的因素是“利益”。据了解,中国是SK-Ⅱ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日本。

  是否因为利益,商场才难以割舍SK-Ⅱ?对此SK-Ⅱ媒体联系人张群翔表示:“商场怎么做有他们自己的考虑,但是我们很高兴看到商场将让出原先柜台给我们,表示他们对SK-Ⅱ的前景还是有信心的。”选择此时上柜是否与圣诞新年销售旺季有关?张群翔否认了这一说法。

  消费者短期内不会买账

  SK-Ⅱ品牌近两年一直在上海市的一线化妆品品牌的销售中稳居前三甲的位置,根据上海市商业信息中心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SK-Ⅱ已占沪上整个化妆品市场销售额的10%。重返市场的SK-Ⅱ能否再创往日辉煌?昨天,张群翔在接受记者的采访时表示:“我们对短期内销量的态度很现实,毕竟刚刚经历风波,要得到消费者的重新认可还需要时间。”

  记者随机采访了一些消费者,她们大多表示,对SK-Ⅱ的重新上市持观望态度,“先看看市场反应,如果确实没问题了才敢放心购买。”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