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SK-Ⅱ含违禁成分?

中国内地首个专柜已重开 SK-II两周内回沪

来源:东方早报
摘要:前天,SK-Ⅱ在广州重新开放了中国内地的首个专柜。至此,在中国内地停售了将近两个月的SK-Ⅱ产品开始恢复销售。宝洁称,其他部分专柜也将在今后几周内陆续重开,但暂无SK-Ⅱ全面返柜的具体时间表。昨日,有消息称下周上海太平洋百货可能将率先恢复SK-II在沪的销售。...

点击显示 收起

  前天,SK-Ⅱ在广州重新开放了中国内地的首个专柜。至此,在中国内地停售了将近两个月的SK-Ⅱ产品开始恢复销售。宝洁称,其他部分专柜也将在今后几周内陆续重开,但暂无SK-Ⅱ全面返柜的具体时间表。

  昨日,有消息称下周上海太平洋百货可能将率先恢复SK-II在沪的销售。为此,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与宝洁中国公司广州总部SK-II公关部经理刘玲取得了联系。

  在接受采访时,刘玲表示,目前宝洁公司与上海各大商场沟通良好,但由于全部沟通尚未完成,因此尚不能透露何时在沪恢复销售,“但肯定会在两周左右的时间内恢复”。

  至于最先由哪几家商场恢复,刘玲表示,目前尚在沟通之中,还无法公布商场名单。

  SK-II产品若恢复在沪销售,产品是否仍含有“铬钕”?对此,刘玲强调,此次重新上架的SK-Ⅱ全线产品,虽然与撤柜前的产品原料配方完全相同,但因为已经过国家质检总局的权威检测,因此消费者完全可以放心购买。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随后拨打了太平洋百货在上海开设的徐汇店、不夜城店和淮海店。三家化妆品柜台的负责人或者售后服务部都表示,完全不知道SK-II下周将在太平洋百货恢复销售的消息,也未曾接到上级部门关于恢复SK-II专柜的通知。

  当上海东方早报记者询问SK-II柜台现在作何用处时,相关人士回答不是“拆了”就是“改卖其他了”。

  上海东方早报记者随后还走访了沪上其他一些大型商场。在走访中,上海东方早报记者了解到,部分SK-II柜台已完全抹去了SK-II的印记,完全被打扮成香水柜台的模样。而在久光百货,SK-II专柜则已经是珠宝钻石的天下了。

作者: 2006-1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