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地沟油

美国纽约启动严格处理地沟油新计划

来源:www.cpia.org.cn
摘要:10月18日,纽约市商业诚信委员会和纽约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启动了一项综合治理地沟油的新计划,以减少下水道堵塞,打击非法收购和处理地沟油市场。据纽约市环境保护局消息,该局将与纽约商业诚信委员会合作,联合监督餐馆、酒店等商家,要求商家认真执行有关处理地沟油的规定,并在该局网站上开设地沟油处理办法的网页,用视......

点击显示 收起

10月18日,纽约市商业诚信委员会和纽约市环境保护局联合启动了一项综合治理地沟油的新计划,以减少下水道堵塞,打击非法收购和处理地沟油市场。

据纽约市环境保护局消息,该局将与纽约商业诚信委员会合作,联合监督餐馆、酒店等商家,要求商家认真执行有关处理地沟油的规定,并在该局网站上开设地沟油处理办法的网页,用视频和文字通俗易懂地介绍地沟油处理规定。

商业诚信委员会主席沙里·海曼说,由于地沟油中的动物肥肉很容易转变为生物柴油用于航空业,非法收购并处理地沟油的情况越来越严重。

纽约市政府规定,餐馆、酒店等商家应该请持有环境保护局专业执照的公司在排水管道中安装油脂拦截器。当洗碗水被排放之后,拦截器会将油和动物脂肪分离,动物脂肪停留在拦截器顶部,累积到一定程度后将由持有专业执照的公司负责回收。

纽约市政府将对那些非法收购地沟油的公司和个人课以巨额罚款。纽约市现有29家持有收购和处理地沟油执照的商家。2011年,纽约市回收了近830万加仑黄油和180万加仑棕色油。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