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医患关系与医疗纠纷看板

孩子穿刺失败医生被打后续 患儿父亲投案自首

来源:中国新闻网
摘要:6月4日上午,儿童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小李在给一位1岁患者做腰椎穿刺时没成功,患儿父亲车某质问原因。...

点击显示 收起

  昨日,记者从公安莲湖分局了解到,患儿父亲车某6月10 日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车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莲湖警方刑事拘留。

  6月4日上午,儿童医院神经内科医生小李在给一位1岁患者做腰椎穿刺时没成功,患儿父亲车某质问原因。小李多次解释后,患儿父亲仍不满意,于是就一把掐住了小李的脖子。此时,车某的司机则冲进办公室对小李的头部进行殴打。经确诊,小李鼻骨骨折、颅脑闭合性损伤。

  6月5日,司机陈某被警方刑事拘留,而车某则称,在冲突中,他也受了伤。警方在确认车某身份后,让他先去医院接受治疗。6月10日,患儿父亲车某向警方投案自首。目前,车某因涉嫌故意伤害被莲湖警方刑事拘留。

作者: 2013-6-14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