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澳大利亚援助亚洲抗击禽流感

来源:医药网
摘要: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托尼·阿博特10月30日宣布,澳大利亚将向亚洲国家提供更多的禽流感援助,以抑制禽流感疫情在这些国家蔓延。托尼·阿博特说,澳大利亚已向印度尼西亚提供了5万个疗程的抗病毒药物“达菲”。”阿博特说,共有约16万名澳大利亚人居住或频繁往来于亚洲国家,一旦发生在人际间传播的新型流感疫情,澳政府将......

点击显示 收起

    澳大利亚卫生部长托尼·阿博特10月30日宣布,澳大利亚将向亚洲国家提供更多的流感援助,以抑制禽流感疫情在这些国家蔓延。

 

    托尼·阿博特说,澳大利亚已向印度尼西亚提供了5万个疗程的抗病毒药物“达菲”。

 

    “考虑到对邻国的帮助,我们已经向印尼提供1500万澳元(约合1100万美元),帮助其监控与防范禽流感疫情。我们准备再提供1500万澳元,帮助该地区的其他国家。”

 

    阿博特说,共有约16万名澳大利亚人居住或频繁往来于亚洲国家,一旦发生在人际间传播的新型流感疫情,澳政府将尽全力帮助澳公民返回国内。澳政府日前已经警告移居或前往一些亚洲国家旅游的澳大利亚人自备充足的抗病毒药物,并做好在紧急疫情发生时的撤退计划。

 

    澳大利亚国内目前尚未发现人类禽流感病例,但日前在从加拿大进口的三只鸽子体内检测出禽流感病毒抗体。

 

(新华社)

作者: 自动采集 2005-11-1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