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印度尼西亚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的病例升至98例

来源:网络
摘要:印度尼西亚卫生部24日证实,一名30岁男子当天死于禽流感,印尼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的病例由此升至98例,感染人数达120人。印尼卫生部禽流感防控中心官员苏哈尔达·宁鲁姆说,这名居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卫星城登格朗的男子1月14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并前往当地医院就医,1月18日转至雅加达专门防治禽流感的友谊医院,20日该患者......

点击显示 收起

    印度尼西亚卫生部24日证实,一名30岁男子当天死于流感,印尼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的病例由此升至98例,感染人数达120人。

    印尼卫生部禽流感防控中心官员苏哈尔达·宁鲁姆说,这名居住在印尼首都雅加达卫星城登格朗的男子1月14日出现发热等症状,并前往当地医院就医,1月18日转至雅加达专门防治禽流感的友谊医院,20日该患者病情加重,24日不治身亡。

    宁鲁姆说,根据22日得到的化验结果,这名男子被确诊感染了禽流感病毒。但是该防控中心的另一名官员乔科·苏约诺说,迄今未发现这名患者在发病前接触过禽类。

    印尼是全球禽流感疫情最严重的国家之一,该国人感染禽流感病例和死亡病例均居世界首位。进入2008年以来,印尼已报告了4例人感染禽流感死亡病例。

作者: 2008-1-2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