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越南北部海阳省一名40岁男子13日死于禽流感

来源:网络
摘要:越南卫生部14日证实,越南北部海阳省一名40岁男子13日死于禽流感。包括这名患者在内,今年以来越南发现的2名禽流感患者死亡。来自越南卫生部的消息说,这名男子发病前曾处理过2只死鸡,其居住地附近也发现有鸡病死。越南卫生部上个月曾确认一名来自北部宣光省的男子死于禽流感。...

点击显示 收起

    越南卫生部14日证实,越南北部海阳省一名40岁男子13日死于流感。包括这名患者在内,今年以来越南发现的2名禽流感患者死亡。

    来自越南卫生部的消息说,这名男子发病前曾处理过2只死鸡,其居住地附近也发现有鸡病死。患者于8日被送入河内国家热带病医院,当时他的两肺及肾脏受损严重。患者最终因多个器官衰竭于13日死亡。

    越南卫生部上个月曾确认一名来自北部宣光省的男子死于禽流感。自2003年禽流感在越南大规模暴发以来,越南共发现103名禽流感患者,其中49人死亡。

作者: 2008-2-17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