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多哥新出现禽流感疫情

来源:农博网
摘要:多哥农牧渔业部9月9日晚在国家电视台发布公告说,首都洛美东部郊区的一个养殖场新出现了禽流感疫情。这个养殖场共饲养了约4500只鸡,死亡率已超过80%,迄今进行的禽流感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为了确认死鸡是否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相关样本已被送往加纳和意大利的实验室进行检测。多哥农牧渔业部在获悉这个养殖场有......

点击显示 收起

        多哥农牧渔业部9月9日晚在国家电视台发布公告说,首都洛美东部郊区的一个养殖场新出现了流感疫情



  这个养殖场共饲养了约4500只鸡,死亡率已超过80%,迄今进行的禽流感病毒检测结果均呈阳性。为了确认死鸡是否感染了H5N1型禽流感病毒,相关样本已被送往加纳和意大利的实验室进行检测。



  多哥农牧渔业部在获悉这个养殖场有大量家禽死亡后,立即派遣技术小组前往现场调查,随后采取了一些防范措施,隔离发生疫情的养殖场,全面禁止运输家禽,扑杀家禽并焚化和深埋病死家禽尸体,对与这个养殖场有过接触的人进行跟踪观察。



  此外,政府有关官员还要求民众提高警惕,在发现家禽或野鸟突然和大批死亡时,及时向最近的兽医部门报告。


作者: 2008-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