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行业资讯专题禽流感

长沙暂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日前,浙江省卫生厅通告该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引发了市民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的关注。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昨日表示,长沙暂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但秋冬季节呼吸道疾病多发,提醒市民多通风、勤洗手,尽量避免接触病死禽类。“今年上半年我国首次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后,长沙立即......

点击显示 收起

   日前,浙江省卫生厅通告该省新增1例人感染H7N9流感病例,引发了市民对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的关注。长沙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专家昨日表示,长沙暂未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但秋冬季节呼吸道疾病多发,提醒市民多通风、勤洗手,尽量避免接触病死禽类。

    "今年上半年我国首次发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后,长沙立即启动了人感染H7N9禽流感疫情监测。防范人感染H7N9禽流感,市民无需刻意改变饮食习惯,但日常生活中要注意避免接触病、死禽类。"长沙市疾控中心传染病防治科科长刘如春提醒,老人、儿童等流感、肺炎链球菌性疾病易感人群,建议尽早前往全市各正规预防接种门诊接种流感疫苗和肺炎疫苗进行预防。 (记者 匡春林 通讯员 谢丹)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