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山寨药

非药品冒充药品专项整治最重可吊销经营许可证

来源:中国网
摘要: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摄影/中国网杨楠中国网12月8日讯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颜江瑛介绍,现在刚刚开展非药品冒充药品专项整治工作的第一阶段,从目前情况来分析,药店行为比以前有所好转。第二,对这样的药品经营企业会按照我们相关的法律法规,对药品经营企业进行......

点击显示 收起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新闻发言人颜江瑛  摄影/中国网 杨楠

    中国网12月8日讯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行例行新闻发布会。新闻发言人颜江瑛介绍餐饮服务食品安全整顿阶段性检查重点情况,并回答记者提问。中国网现场直播。

  颜江瑛介绍,现在刚刚开展非药品冒充药品专项整治工作的第一阶段,从目前情况来分析,药店行为比以前有所好转。

  颜江瑛说,对于违法企业,一是对他的非法宣传加大广告监督,把他的非法宣传移交给工商,工商对他进行查处。第二,对这样的药品经营企业会按照我们相关的法律法规,对药品经营企业进行行政处罚,行政处罚包括几种:给予警告、罚款,如果行为非常严重我们会吊销他的药品经营许可证。

  颜江瑛透露,这次做专项检查的时候也有媒体的记者参与在对餐饮服务的检查,记者可以对药店里面是不是有非药品冒充药品的不法经营行为进行监督。

作者: 2009-1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