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问题双黄连注射液

新疆查封88838支“双黄连” 暂未发现问题批号

来源:新疆都市报
摘要:2月13日,新疆都市报报道了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被紧急叫停的消息。2月16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全区药监部门共查封双黄连注射液88838支,其中乌鲁木齐查封3643支。据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对首府的1237家药品经营企业和1335家......

点击显示 收起

  2月13日,新疆都市报报道了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被紧急叫停的消息。2月16日,记者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全区药监部门共查封双黄连注射液88838支,其中乌鲁木齐查封3643支。

  据乌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对首府的1237家药品经营企业和1335家医疗机构进行核查,查封了黑龙江乌苏里江制药有限公司佳木斯分公司生产的双黄连注射液3501支。目前我区暂未发现产生不良反应的批号为0809028和0808030的双黄连注射液。
作者: 李奎何 作者: 2009-2-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