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瘦肉精

莒县开展“瘦肉精”集中整治行动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连日来,莒县从养殖、饲料生产、市场流通等各个环节开展畜产品“瘦肉精”整治行动,确保市场畜产品健康安全。检查整治中,执法人员对养殖场的喂养、饲料等养殖档案进行详细查阅,并与养殖户签订《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和张贴《禁止生产、销售、使用“瘦肉精”告知书》。截止目前,共检查兽药、饲料等生产销售企业15家,......

点击显示 收起

    连日来,莒县从养殖、饲料生产、市场流通等各个环节开展畜产品“瘦肉精”整治行动,确保市场畜产品健康安全。
  检查整治中,执法人员对养殖场的喂养、饲料等养殖档案进行详细查阅,并与养殖户签订《畜产品质量安全承诺书》和张贴《禁止生产、销售、使用“瘦肉精”告知书》。同时,对饲料生产企业的化验、加工、制作等生产流程进行了详细检查;重点加强对屠宰加工厂的监管力度,严禁无产地检疫证明的牲畜进入屠宰厂。
  截止目前,共检查兽药、饲料等生产销售企业15家,规模养殖场248家,未发现使用销售““瘦肉精”的行为。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