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塑化剂污染事件

对含“塑化剂”药品不能仅仅召回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召回应该在有关方面监督下进行,否则难以消除公众的担忧。近些年来,部分食品企业就存在将召回的劣质产品加工后再利用的行为,所以对于此次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回收的相关药品,有关方面应当监督其召回并确保予以销毁。特别是有关方面不能仅仅要求相关企业回收存在安全问题的药品,更应当对相关生产企业进行严厉......

点击显示 收起

  召回应该在有关方面监督下进行,否则难以消除公众的担忧。近些年来,部分食品企业就存在将召回的劣质产品加工后再利用的行为,所以对于此次葛兰素史克(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回收的相关药品,有关方面应当监督其召回并确保予以销毁。特别是有关方面不能仅仅要求相关企业回收存在安全问题的药品,更应当对相关生产企业进行严厉处罚,让相关企业付出巨大代价,这有利于在更大程度上减少以至杜绝各类有害食品与药品的生产与销售。

  近日,葛兰素史克公司生产的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干混悬剂因检出“塑化剂”被有关部门责令召回。对此,《齐鲁晚报》有评论认为:为保证“涉塑”药品及时召回并有效处理,召回应该在有关方面监督下进行。


作者: 2011-6-29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