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新闻专题医保

医保条形码有误开始补打

来源:医源世界
摘要:京报网讯昨天,市人才服务中心、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联合下发《关于在市人才参保单位及个人补打基本医疗保险条形码的通知》,要求今年2月以后在市人才新参保的及条形码有误人员去参保地补打基本医疗条形码。通知中指出,今年2月1日以前正常参保的基本医疗保险条形码的发放工作现即将结束,补打条形码工作现已开始,补......

点击显示 收起

  京报网讯 昨天,市人才服务中心、社会保险基金管理中心联合下发《关于在市人才参保单位及个人补打基本医疗保险条形码的通知》,要求今年2月以后在市人才新参保的及条形码有误人员去参保地补打基本医疗条形码。

  通知中指出,今年2月1日以前正常参保的基本医疗保险条形码的发放工作现即将结束,补打条形码工作现已开始,补打工作涉及在上述时间之后的参保人员及虽已打印条形码但信息有误的参保人员。单位补打的,经办人需持单位《社会保险登记证》原件,并填写《未领取条形码人员及条形码信息有误人员需社保打印明细表》一式两份;参保个人持《基本医疗手册》,即可到参保地(文化宫、安定门人才大厦)登记打印。(记者左颖)

作者: 佚名 2007-7-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