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登革热

玻利维亚近7000人染上登革热 4人死亡

来源:人民网
摘要:人民网1月30日讯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近7000人染上登革热,已经死亡4人。卫生部长塔皮亚昨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已有565人确认患登革热,其中12人属于出血型,这是近20年来最严重的传染病。现在正是雨季,将动员学生参加预防登革热蔓延的运动。几天以前已有数千名学生与军队的士兵一起参加了在圣......

点击显示 收起

  人民网1月30日讯 据来自拉巴斯的消息,近7000人染上登革热,已经死亡4人。政府将采取更多的行动以应对这种传染病的蔓延。

  卫生部长塔皮亚昨天在记者招待会上说,已有565人确认患登革热,其中12人属于出血型,这是近20年来最严重的传染病。他认为形势已经失去控制,特别是在东部的圣克鲁斯省,那里患病人数占全国的85%。现在正是雨季,将动员学生参加预防登革热蔓延的运动。几天以前已有数千名学生与军队的士兵一起参加了在圣克鲁斯的预防运动,在科恰班巴、贝传尼和潘多等省也开展了预防登革热的卫生运动。军队还在污染比较严重的地区喷药。卫生当局将向不同的社会阶层散发预防手册,在报纸上刊登有关登革热的资料向公民提供信息。在圣克鲁斯将恢复一些治疗登革热病人的中心。 (作者:彦忠)

作者: 2009-2-6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