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行业资讯专题登革热

登革热疫情频发 台当局拟成立指挥中心防疫

来源:互联网
摘要: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南台湾登革热疫情发烧,台当局行政院将于明天(21日)成立登革热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由台当局卫生署、台当局环保署领导担任指挥官,也将在高雄以及台南设置前进指挥所。台当局卫生署监控显示,上周新增132例,自8月以来已累积615个登革热本土个案,尤其以高雄市和台南市的疫情最为严峻。台湾立法院社会......

点击显示 收起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南台湾登革热疫情发烧,台当局“行政院”将于明天(21日)成立登革热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由台当局“卫生署”、台当局“环保署”领导担任指挥官,也将在高雄以及台南设置前进指挥所。

  台当局“卫生署”监控显示,上周新增132例,自8月以来已累积615个登革热本土个案,尤其以高雄市和台南市的疫情最为严峻。

  台湾“立法院社会福利及卫生环境委员会”今天进听取台当局“卫生署”业务报告,国民党籍“立委”侯彩凤、徐少萍在会中质询登革热防疫。台当局“卫生署长”杨志良回答,经台当局“行政院”核定后,登革热流行疫情指挥中心明天下午正式成立,责成台当局“卫生署”、台当局“环保署”指挥防疫。

  台当局“卫生署疾病管制局长”张峰义补充说明,登革热流行疫情指挥中心将设在台当局“疾管局”7楼的台湾卫生指挥中心,由于疫情热区在南部,台当局“卫生署”、台当局“环保署”也在台南和高雄设立前进指挥所,跨单位跨区互相联系及发布疫情新闻。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