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关爱女性

日常精神不振的8个原因

来源:21CN
摘要:抑郁:这可能是导致疲倦的最普遍原因。金属补牙:如果你有1颗以上的牙齿都是用金属物质镶补,可能会有一些水银渗入你的体内,这些有毒金属会削弱你的体力。身上多余的肉是你缺乏活力的根本原因。营养不良:如果你的日常饮食以加工食品为主,你感到疲乏的几率会比其他人高出许多。...

点击显示 收起

  1.药物:

  用来治疗高血压的利尿剂,可导致疲乏,其他通常会造成疲倦的药物还包括抗抑郁药。

  2.抑郁:

  这可能是导致疲倦的最普遍原因。

  3.缺乏运动:

  一般人会有一种错觉,以为运动会令人疲劳。但事实刚好相反,若缺少运动,你的肌肉会变得虚弱,而当你要运用它们时,要花更大的气力才能让它们正常工作。

  4.金属补牙:

  如果你有1颗以上的牙齿都是用金属物质镶补,可能会有一些水银渗入你的体内,这些有毒金属会削弱你的体力。

  5.过度肥胖:

  如果你每日时刻都要背着十多公斤重的书籍,你能精神振奋吗?身上多余的肉是你缺乏活力的根本原因。

  6.甲状腺不够活跃:

  甲状腺控制新陈代谢,因此,如果甲状腺不活跃,便会减慢你的新陈代谢,令你觉得萎靡不振。

  7.营养不良:

  如果你的日常饮食以加工食品为主,你感到疲乏的几率会比其他人高出许多。

  8.睡眠问题:

  如果你每晚的睡眠时间少于七小时,会阻碍体力的恢复;同时,睡眠时间太长,人也会精神不振。

  生活,本该丰富多彩、充满活动,可是现代人工作压力大,很多人都处于亚健康状态,要留意哟!别被工作打垮,要生龙活虎地生活下去!

作者: 自动采集 2004-1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