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达英-35治疗痤疮的作用机理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它主要通过抑制雄激素对皮肤的影响来治疗痤疮。在没有受到雄激素刺激的情况下,皮肤分泌的油脂(皮脂)会非常少,这样就会减少新的斑点和黑头粉刺的形成。不久以后,痤疮就会消失。虽然每种激素只能在身体的某个部分产生,但是会影响到其它部分。...

点击显示 收起

达英-35®是一种具有祛痘功效的口服避孕药,对于减少皮脂分泌具有显著的效果。它主要通过抑制雄激素对皮肤的影响来治疗痤疮。在没有受到雄激素刺激的情况下,皮肤分泌的油脂(皮脂)会非常少,这样就会减少新的斑点和黑头粉刺的形成。不久以后,痤疮就会消失。


虽然每种激素只能在身体的某个部分产生,但是会影响到其它部分。就象钥匙与锁一样,在附着到组织中的受体上之前,激素根本无法产生作用,它只在那些受体中才会起作用。达英-35®中的特殊激素 - 醋酸环丙孕酮 (CPA) 会自动附着到皮肤中的雄激素受体上,但不会为其“开锁”。这样,它就可以阻止受体活动(“好象错误的钥匙卡在锁中”),使雄激素无法影响皮肤。这是它的主要功效。


此外,既然是口服避孕药,达英-35® 还可以抑制卵巢的活动,使其分泌的激素量(包括雄激素)大大减少。

作者: 佚名 2004-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