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哪些人适合服用达英-35â?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达英-35â。正确服用时(没有漏服),妊娠的机率非常小。达英-35â。也用于治疗妇女雄激素依赖性疾病,例如痤疮,特别是明显的类型,和伴有皮脂溢或炎症或形成结节(丘疹脓泡性痤疮、结节囊肿性痤疮)的痤疮、妇女雄激素性脱发、轻型多毛症、以及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的高雄激素性体征。...

点击显示 收起

达英-35â可用作口服避孕药。口服避孕药是非常有效的生育控制方法。正确服用时(没有漏服),妊娠的机率非常小。

达英-35â也用于治疗妇女雄激素依赖性疾病,例如痤疮,特别是明显的类型,和伴有皮脂溢或炎症或形成结节(丘疹脓泡性痤疮、结节囊肿性痤疮)的痤疮、妇女雄激素性脱发、轻型多毛症、以及多囊卵巢综合征患者的高雄激素性体征。

作者: 佚名 2004-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