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曼月乐适合哪些人?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宫内节育系统曼月乐具有十分可靠的避孕效果,功效长达五年。对于寻求一种极为可靠的避孕方法的母亲来说,宫内节育系统是理想之选。此外,宫内节育系统还可以减少经血量、缩短经期、舒缓痛经,因此对每位女性的身体健康都有好处,尤其适合那些经血量过多、经期过长的女性。不宜使用宫内节育系统的情况/疾病极少。...

点击显示 收起

宫内节育系统曼月乐®具有十分可靠的避孕效果,功效长达五年。

对于寻求一种极为可靠的避孕方法的母亲来说,宫内节育系统是理想之选。一旦放入,五年左右的时间内便可再无怀孕的烦忧。此外,宫内节育系统还可以减少经血量、缩短经期、舒缓痛经,因此对每位女性的身体健康都有好处,尤其适合那些经血量过多、经期过长的女性。

 

如果你正在哺乳,曼月乐®同样适用,因为它不会改变母乳量。母乳中可能会含有微量的左炔诺孕酮,但迄今为止尚无任何证据证明这种激素会给婴儿带来任何不利影响。


不宜使用宫内节育系统的情况/疾病极少。有关更多的信息,请向医生咨询,并且参阅完整的处方信息。

作者: 佚名 2004-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