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什麽是宫内节育系统( 曼月乐)?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曼月乐宫内节育系统是一种崭新的长效避孕方法。曼月乐从使用的第一天起就提供高度可靠的避孕保障,长达五年,它甚至比女性绝育更有效,而且取出后生育能力立即恢复。曼月乐还具备其他优点:◆药物直接作用于子宫内膜和肌层,是局部药物作用,所以没有全身副反应。它的避孕作用是通过孕激素在子宫的局部作用达到的。...

点击显示 收起

 曼月乐®宫内节育系统是一种崭新的长效避孕方法。

 曼月乐®从使用的第一天起就提供高度可靠的避孕保障,长达五年,它甚至比女性绝育更有效,而且取出后生育能力立即恢复。

 曼月乐®是放置在子宫中的,由一个小巧、柔韧的T型塑料框架构成,环绕着主干的是一个激素储存库,能稳定释放极低剂量的左炔诺孕酮。

 曼月乐®还具备其他优点:

◆药物直接作用于子宫内膜和肌层,是局部药物作用,所以没有全身副反应。

◆药物对宫腔的局部作用,能减少女性的月经量,缓解痛经,降低盆腔炎和宫外孕的发生率,并且脱环率低。

 曼月乐®的主要副作用是部分女性在放置后的前三个月会有经期外的轻微出血,这对身体是无害的,而且很快就会过去。

 曼月乐®每天向宫腔释放极低剂量的左炔诺孕酮。它的避孕作用是通过孕激素在子宫的局部作用达到的。

·抑制每月子宫内膜的增殖,使受精卵无法着床;
·使宫颈粘液变稠, 精子难以穿过与卵子结合;
·抑制精子在子宫和输卵管内的运行。

用法是在经期7天内或产后6周放置入宫腔。

 曼月乐®在欧洲国家广泛应用了10年,被认为是妈妈们寻求的理想避孕方法,有超过200万女性选择 曼月乐®,是基于它极高的避孕效果,安全方便且能够减少经血量。在2000年的第十六届世界妇产科学会上, 曼月乐®被认为是“自口服避孕药发明以来,可逆避孕方法最重大的进展”。

更多的有关宫内节育系统(曼月乐®)情况, 请看曼月乐®网站

作者: 佚名 2004-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