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避孕专题

皮下埋植是什么回事?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皮下埋植剂包含有2或6个柔韧的管子,通过局部麻醉被埋植在上臂内侧的皮肤下面,管子中含有孕激素,可使用5年,避孕有效率达99%以上,并且取出后生育力立即恢复。皮埋剂的避孕机理是含孕激素的管子被埋植后缓慢释放小剂量孕激素,抑制排卵,改变子宫内膜和宫颈粘液,不利精子穿过。用法是在经期7天内或产后6周皮下埋植。...

点击显示 收起

        皮下埋植剂包含有2或6个柔韧的管子,通过局部麻醉被埋植在上臂内侧的皮肤下面,管子中含有孕激素,可使用5年,避孕有效率达99%以上,并且取出后生育力立即恢复。

        但皮埋剂的缺点是会月经不规则,包括点滴出血和经期外出血,第1年的发生率是66%,这种长时间的不规则出血让女性难以坚持,因而应用的人群不广泛;另外,皮埋剂的放置与取出需专业医生手术,取出有时困难和疼痛。

        皮埋剂的避孕机理是含孕激素的管子被埋植后缓慢释放小剂量孕激素,抑制排卵,改变子宫内膜和宫颈粘液,不利精子穿过。用法是在经期7天内或产后6周皮下埋植。

 

作者: 佚名 2004-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