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两性手册孕与育药物流产

正确处理早孕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药物流产是指用药物来终止停经49天以内的妊娠,可较安全地用于各种高危妊娠,如有多胎史、剖宫产史、子宫畸形以及其它并发症等情况,药物流产方便无痛苦,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不影响以后的妊娠和再次药流的效果,因此,已在全国各地广泛使用。但药物流产并非适合每个人,例如有子宫异位妊娠的,药流会引起严重出......

点击显示 收起

  药物流产是指用药物来终止停经49天以内的妊娠,可较安全地用于各种高危妊娠,如有多胎史、剖宫产史、子宫畸形以及其它并发症等情况,药物流产方便无痛苦,既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也不影响以后的妊娠和再次药流的效果,因此,已在全国各地广泛使用。

  但药物流产并非适合每个人,例如有子宫异位妊娠的,药流会引起严重出血等副作用,所以在服药前应进行“B超”检查。

  对于超出一定妊娠期限或经检查不宜药流的,可实行人工流产(无痛人流)。郑重提醒那些希望无痛流产的妇女,应到正规医院妇科施行,切不可因为有所顾忌或贪图方便而自行服药,以致严重损害身体,甚至危及生命。
作者: 佚名 2004-6-1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