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产后瘦身6周后的运动

肌肉的强健与耐力课程

来源:产后瘦身手册
摘要:体内有上百条肌肉与你的姿势和日常活动有关。一旦这些肌肉没有用到,就会变得软弱而松弛,甚至有的肌肉会造成损失。假如不使用肌肉,便会失去它们。在第一次太空实验中,太空人从外太空回到地球以后,发现肌肉少了很多,那是因为他们很少使用肌肉的缘故。...

点击显示 收起

  体内有上百条肌肉与你的姿势和日常活动有关。一旦这些肌肉没有用到,就会变得软弱而松弛,甚至有的肌肉会造成损失。假如不使用肌肉,便会失去它们。在第一次太空实验中,太空人从外太空回到地球以后,发现肌肉少了很多,那是因为他们很少使用肌肉的缘故。现在,已经为他们提供特别为他们设计的运动,以减少肌肉的流失。这并不表示你每天需要花费数小时来建立一些大肌肉。只要做一些特殊的运动,就可以使重要的大肌肉获得明显的效果。这一类型的运动具有以下的效用:

  ①增加肌肉与支撑其关节的强度。

  ②增强韧带与肌腱的状况。

  ③将松弛的肌肉变得较为充实,且使线条更好。

  ④肌肉平衡恢复以后,你的姿势会获得改善;同时,神经与骨髓的压力会减小。

  ⑤提升持久力,并且不易感到疲倦。

  要从这一类型的运动中获得最大的益处,有必要了解这些运动的原则,以及在这些运动中,肌肉所运动的方式。

作者: 李淑媚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