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妙法

最后努力年末再减六斤

来源:红网
摘要:年末快要来了,迎来新的2009年,想抓紧机会搭上减肥尾班车,再减6斤,苗条过新年。精准塑身三要素·控制热量减脂不脱水除了专业健身教练或是运动员,一般女性每天所消耗的热量大约是1,500~1,600卡,意即,吃进去的热量千万不能高过这个标准,若要减重则热重摄取应更低,因为人体燃烧热量是先从糖类(碳水化合物)开始,接下......

点击显示 收起

  年末快要来了,迎来新的2009年,想抓紧机会搭上减肥尾班车,再减6斤,苗条过新年?
  
  精准塑身三要素
  
  ·控制热量减脂不脱水
  
  除了专业健身教练或是运动员,一般女性每天所消耗的热量大约是1,500~1,600卡,意即,吃进去的热量千万不能高过这个标准,若要减重则热重摄取应更低,因为人体燃烧热量是先从糖类(碳水化合物)开始,接下来是蛋白质,最后才是最需要减的脂肪。
  
  ·针对目标对症下药
  
  腰、腹是脂肪最容易堆积的部位,但也最容易看见成效,因此,若是计画在两周内完成减重的妳,应特别着重在此处的运动;三周要瘦下来的人,可以把运动重心放在手臂的蝴蝶袖及背部,让上半身的线条紧致而优美,改善看起来肥胖的视觉;至于腿部和胸部的线条匀称则需要较多的时间,建议以四周时间最容易看出成效。
  
  ·选对产品塑身再加分
  
  塑身产品琳琅满目,妳可以针对时间长短需要,挑选具有帮助体内排脂、加速代谢等塑身功效保养品,务求于短时间看见甩油效果。
  
  年后甩油计划三阶段课程教战守则
  
  目标:两周
  
  1、纪录热量摄取一天不超过1,000卡为原则
  
  2、食用少量淀粉加速燃烧脂肪
  
  3、不碰甜食及高热量食物
  
  4、以蒸、煮代替炒、炸烹调
  
  5、可以喝无糖茶及450㏄黑咖啡帮助排水
  
  6、晚间7点后不进食
  
  7、着重腰腹的锻鍊运动
  
  8、使用加强排水的身体保养品
  
  2周甩油,恢复年前模样
  
  激烈指数:★★★★★
  
  恒心指数:★★★★★
  
  两周,是营养师及健身教练一致公认瘦3公斤的最短期限。因为脂肪燃烧需要一段时间的累积,过度的瘦身,减的只是水分,也许日后水多喝一点,体重就会回升。
  
  少量淀粉加速脂肪燃烧
  
  很多人减重的时候不吃淀粉、不吃肉,只吃青菜,这样的减重不但效果较慢、营养摄取不均衡,还很容易感到飢饿,其实适量的淀粉不但不会发胖,还可以增加饱足感,并增进脂肪燃烧,在塑身时一定要摄取。
  
  每天30分钟腰腹变紧实
  
  想要真正达到燃烧脂肪的目的,每天至少要持续运动30分钟以上,而且要确实达到流汗的状态,脂肪才会被真正的燃烧,断断续续的即使做再多运动效果依然有限;现代的女性因为久坐办公室,腰、腹常常是脂肪堆积的大本营,想要在短时间之内看见成效,每天30分钟的腰腹运动是绝对少不了的,持续两周下来,腰也细了、小腹也不见了!
  
  水分退散体态更轻盈
  
  水分的滞留是身材的最大杀手,在运动与饮食双管齐下的时候,利用一些具有排水功效的身体类产品,针对容易水分淤积的大腿、小腿、臀部稍加按摩,帮助水分排出体外,塑身效果会更明显。
  
  年后甩油计划三阶段课程教战守则
  
  目标:三周
  
  1、甜食和坚果类产品不碰
  
  2、避免摄取过多淀粉及水果
  
  3、选择医院或诊所的料理包来代替外食
  
  4、多吃水煮青菜,增加饱足感
  
  5、用水、无糖茶取代所有饮料
  
  6、局部紧致背部及手臂线条
  
  7、采用隔天运动一次的频率
  
  8、使用可升高体温、帮助代谢的身体保养品
  
  3周热量控制+局部塑身,把吃下的通通赶出来
  
  激烈指数:★★★☆
  
  恒心指数:★★★★
  
  想要在三周内瘦下3公斤,比起两周就要瘦下来的美人们有多一点的缓冲期,所以在运动、饮食以及使用产品方面也有些许改变。
  
  调理包控制热量多元减肥不单调
  
  瘦身最怕单调的饮食打击妳瘦身的决心,又怕油油腻腻的外食破坏减重计画,最后反而因进食不易而宣告放弃,这个时候妳不妨选择大医院或是诊所推出的料理包,因所有食材都经过营养师精密的计算内容物的热量,只需要稍微加热就可直接食用,透过多元的饮食口味设计,让塑身计画不会太痛苦。
  
  结实手臂及背部线条避免脂肪游移
  
  手臂及背部常常是堆积脂肪而不自知的部位,且往往需要一点点的时间妳才会看见运动的成果,三周可说是运动瘦身的最佳期限,当妳结实此处的肌肤线条,除了脂肪不容易再堆积外,紧致的身形也会让整体曲线看起来更纤细动人。
  
  加点温度效果更加倍
  
  温度可以提升代谢的速度,在运动量相较其他两类少的这一个计画中,具有提升体温的身体类产品是最佳的选择,让妳可以在运动的时候达到事半功倍的成果,不用担心脂肪代谢不够快而影响塑身成果。
  
  年后甩油计划三阶段课程教战守则
  
  目标:四周
  
  1、遵守热量原则,多方选择食物,避免单调饮食影响瘦身计画
  
  2、可采取少量多餐的方式减少飢饿感
  
  3、可用芝麻、花生取代油类摄取
  
  4、多选择高纤维的碳水化合物增加饱足感
  
  5、多喝水帮助排便顺利
  
  6、匀称腿部及胸部线条
  
  7、紧致肌肤的产品
  
  4周高纤+塑身品,找回标准身材
  
  激烈指数:★★
  
  恒心指数:★★★☆
  
  以3kg为目标的减重,4周是一般营养师认为最健康的瘦身区间,因为饮食方面多了许多选择,且进行运动时也不会因为要天天进行而感到倦怠不前。
  
  大量摄取高纤榖、多喝水肠胃健康体重减
  
  如利用花生粉或芝麻粉取代油分的摄取……等更加多元的饮食选择之外,赵强建议,可以多食用一些高纤的无糖谷类制品,如:燕麦片、五谷麦片等,并搭配多多喝水,让纤维与水分结合增加饱足感,还可以让肠胃运行更加顺畅,把身体里的毒素、宿便通通带出。
  
  利用运动胸腿呈现紧致弹力
  
  当妳的时胖时瘦时,会让脂肪比例较多的胸部与腿部跟着忽大忽小,而且它们也不像腰、腹等部位那么容易瘦下来,所以需要用到4周的时间勤加锻鍊,让减少脂肪堆积的同时、也预防肌肉松垂的现象产生。
  
  拒绝皱皱肌肤紧致身型很重要
  
  长期的变瘦、复胖,就像是不间断的怀孕、生小孩一样,久了之后肌肤会失去原有的弹性,所以遵循安全减重的美人们,一定要在运动之外,搭配使用一些具有消除橘皮以及紧致线条的身体类产品,让妳的曲线不只是漂亮的肌肉线条,还拥有紧致肤触。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