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减肥知识

擀面杖减肥 如何才能正确的使用

来源:食品科技网
摘要:擀面杖大家可能都见过,它是一种长棒圆柱形的工具,可以在面上来回的滚动,挤压面团等,但是最近几年很流行擀面杖减肥,这种减肥方式看起来简单又实用,那么它具体是怎么样的,真的如电视或报刊杂志那样说的有效吗。这样才是正确的使用方式。擀面杖减肥,是不是真的。擀面杖减肥听起来怎么都觉得玄乎,那么它真的可以......

点击显示 收起

擀面杖大家可能都见过,它是一种长棒圆柱形的工具,可以在面上来回的滚动,挤压面团等,但是最近几年很流行擀面杖减肥,这种减肥方式看起来简单又实用,那么它具体是怎么样的,真的如电视或报刊杂志那样说的有效吗?这样才是正确的使用方式。

擀面杖减肥,是不是真的?

擀面杖减肥听起来怎么都觉得玄乎,那么它真的可以减肥吗?其实擀面杖减肥的方式是从日本的一位减肥大师流行开来的。根据一些专家的介绍,如果用得合适的话,是可以起到减肥的功效的,但用擀面杖对身体的腿部、腹部按摩的时候能促进脂肪的燃烧。

擀面杖减肥,怎么做才是正确的?

擀面杖减肥的正确使用方式主要是讲究两方面的,一方面就是要均衡,不能说一边的用力大,一边的用力小,这样的话,很容易造成大小腿。除了均衡的话,还需要知道自己是哪种类型的减肥者,找出自己的经络用擀面杖进行调节。  擀面杖减肥,需要注意什么?

擀面杖减肥需要注意的事项是很多的,上面已经说了一个,那就是用力要均衡,不能说一个用力大,一个用力小,导致大小不一样的话,那是很难看的。另一个注意的事项就是擀面杖减肥的部位了,我们要有针对性的减肥,不能随便的往身上一压一滚就当减肥了。还有一个就是擀面杖减肥的时间长度,最好是20分钟左右,这样才是有效果的。

减肥的方式各有不一样,但是无论黑猫还是白猫,能抓到老鼠的就是好猫,减肥也是一样,只要是健康又有效的减肥方式,我们都提倡,而擀面杖减肥只要用得适当,那么也是一种有效的减肥方式。


作者: 2015-8-30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