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动态:感受时尚彩发上色=护理?

来源:浙江在线-今日早报
摘要:今年秋天的头发,什么颜色最时髦。首先,听听各种声音:接近自然的发色,在灯光下可以看得见,但平时像没有染的。不论服装或发型,要很亮,不伤发质。绿色、蓝色,这是哈韩哈日的新新人类头上不时会冒出的颜色。枣红、橙色,这是自1999年秋冬以来最为大众接受的选择。紫色是上一季延续至今的浪漫……那么多的选择,要是......

点击显示 收起


 

  今年秋天的头发,什么颜色最时髦?

  首先,听听各种声音:

  接近自然的发色,在灯光下可以看得见,但平时像没有染的。

  不论服装或发型,要很亮,不伤发质。

  绿色、蓝色,这是哈韩哈日的新新人类头上不时会冒出的颜色。

  枣红、橙色,这是自1999年秋冬以来最为大众接受的选择。

  紫色是上一季延续至今的浪漫……

  那么多的选择,要是能不停变换肯定能让年轻人喜欢。继染发后,“色素护理”将在美发界再度掀起热潮,在护发的同时,颜色就悄悄上了发,而且绝对适合“喜新厌旧”的青年,因为洗发15次后,就可以换颜色,而且越做头发质量越好。

  “色素护理”完全剖析手册

  适用范围:头发的流行一年一个样,直发、卷发,上色、漂白。可是美了头发的同时,你的秀发也在不知不觉受损。其实每次美发都会对你的头发造成伤害,而长期以来,护理头发的惟一手段就是营养护理,但效果却不尽如人意。而色素护理每做一次,头发的损伤可以恢复50%左右。

  原理:通过护理的形式为头发补充色素。受损发质的蛋白质流失后,头发的色素也就流失了,头发暗淡无光泽也失去了弹性。在补充足够的色素和角质蛋白后,才能使头发恢复。

  效果:做过色素护理后,头发的光泽可以立即恢复,头发十分柔顺富有弹性。色素护理的颜色可多达100多种,在护理中使头发拥有你所喜欢的颜色。色素护理的最大好处是经护理上的色是半永久性的,一般15次洗发后消退,对于追求多变的年轻人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适用发型:长短都可以。主要针对染后、干性、烫后的受损发质。当然如果你想要头发更有魅力,色素护理也是不错的选择。

  价格和时间:每次护理的价格在260元—600元之间,视产品档次和头发长短而定。每一次的时间一般在60至80分钟之间。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