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美发护发

短发 :[多图]生动的波浪的短发

来源:搜狐女人社区
摘要:如果是发丝较细而又无力的短发,可先将发梢部分轻轻地分层,侧面选用较细的卷,后部分用较粗的发卷做出波浪,做出的发型整体上看具有自然的波浪,又不失生动感。轻轻地喷洒水雾不仅能将头发压下还能营造自然的波浪。1、做出时尚发型的设计师HanGyu-seong:打理发型的最后一步使用保湿和供应营养的美发产品。2、短发上的......

点击显示 收起


  如果是发丝较细而又无力的短发,可先将发梢部分轻轻地分层,侧面选用较细的卷,后部分用较粗的发卷做出波浪,做出的发型整体上看具有自然的波浪,又不失生动感。轻轻地喷洒水雾不仅能将头发压下还能营造自然的波浪。


  自我做型 侧面用电吹风吹得自然一些,后面可以利用蒸汽 Hair-Seting器打理出“卷曲烫发(WAVE-PERM)”效果。

  1、做出时尚发型的设计师Han Gyu-seong:打理发型的最后一步使用保湿和供应营养的美发产品。

  2、短发上的波浪看上去会非常沉重,可在发梢处做出细波浪表现生动感。

  3、圆形短发的前面头发侧面部分是用粗卷,营造自然的波浪。

  4、波浪卷曲烫发(WAVE-PERM)的发型也可以用蒸汽Hair-Seting器收尾,弯曲的发型。




  Cute马尾发型设计变身

  卷曲烫发的短发可用U Pin或发饰做出马尾发型。抓住一缕缕的头发顺着波浪方向卷曲放上去,用发饰固定。侧面用Hair-Seting器做出弯曲的波浪,让其漂亮地落下来。


  1、重点是抓住侧面头发卷曲之后放到后面,最后喷上喷雾型发蜡收尾。

  2、由于属于短发卷曲烫发发型,碎发很难表现UP发型 ,可突出波浪卷让其自然能地落下来。

  3、短发发型做出UP发型时,可用发饰上→下,下→上方向固定才不会显得零乱。

  强力推荐! 波浪发型产品


  1、Nutri Sculpt Creme

  可提高干燥头发的定型效果,增加短发或分层头发的弹性效果。价格未定,KERASTASE。

  2、Frame Work

  可用于增加头发的texture或光泽,也可用于固定发型。2万韩元,REDKEN。

  3、Milky Foundation

  适合突出明显的波浪的营养霜类护发产品。价格未定,欧莱雅。

  4、珍珠发膜

  通过闪亮处理打理闪闪发光的发丝的高浓缩营养发膜。1万8千韩元,Verite。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