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Home健康生活美容瘦身乳房变美的魔法不同乳房的配饰法则

胸罩色彩与个性的最佳搭配

来源:INTERNET
摘要:胸罩色彩在美乳行动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只有选择与自己个性相配的胸罩色彩才能衬托出你迷人的风采。如何选择胸罩的颜色,我们在此略作介绍:1、素淡的颜色,如白色,能给人以清纯雅静的感觉,传统的女性可选择此种颜色。穿白色胸罩的女性2。...

点击显示 收起

  胸罩色彩在美乳行动中是一个不可或缺的因素。只有选择与自己个性相配的胸罩色彩才能衬托出你迷人的风采。如何选择胸罩的颜色,我们在此略作介绍:

 

  1、   素淡的颜色,如白色,能给人以清纯雅静的感觉,传统的女性可选择此种颜色。

 

     

 

  穿白色胸罩的女性

 

  2.蓝色,给人以宁静神秘的感觉,充满诗意的理想主义者可选择此颜色的胸罩。

 

     

 

  穿蓝色胸罩的女性

 

  3.粉红色,这是浪漫一族女性的首选。粉红而半透明的胸罩,更能让她们的白马王子神魂颠倒。

 

     

  4.大红色、黄色,这类色彩最适合那些个性奔放而豪迈的新潮女士。她们内穿大红色或黄色的胸罩从大街上飘然而过,那份由内向外散发的热情与自信一定令其拥有高居榜首的回头率。

      

作者: 佚名 2004-11-5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