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美颈贴心计划

来源:《时尚·中国时装》
摘要:认真地在镜子面前审视自己的颈部:据说一条皱纹代表年近三十,每多一条就添寿10年。如果还没有明显的松弛或者皱纹,那么恭喜你,但还是要采取预防措施,不要让岁月在你的任何肌肤上留下痕迹,保持颈部的完美,让自己看起来至少年轻10岁。娇气的美颈颈部的组织结构较为薄弱,油脂分泌很少,容易出现干燥的现象。如果不注意......

点击显示 收起

  认真地在镜子面前审视自己的颈部:据说一条皱纹代表年近三十,每多一条就添寿10年。 如果还没有明显的松弛或者皱纹,那么恭喜你,但还是要采取预防措施, 不要让岁月在你的任何肌肤上留下痕迹,保持颈部的完美, 让自己看起来至少年轻10岁!  

  娇气的美颈

  颈部的组织结构较为薄弱,油脂分泌很少,容易出现干燥的现象。经常活动,还为肌肉的松弛和细纹的出现创造了条件。如果不注意护理,从25岁开始,颈部便会有明显皱纹。 

  通常在十几岁的时候颈部就会出现皱纹,但是它们并不明显。随着岁月的侵蚀,这种初期老化的皱纹就会慢慢加深。想让自己拥有紧致无纹的美颈,就开始实施BAZAAR为你精心制定的美颈贴心计划吧!

  美颈贴心计划 

  贴心计划一:每天使用颈霜或紧致产品 

  颈霜或是高质量的日霜和晚霜内含有让颈部皮肤紧致、滋润、抗老化的成份,坚持使用颈霜,皱纹就不会提前出现。

  推荐产品:Sisley 美颈霜 780元

  恢复柔美的颈部曲线,需要紧实和滋润。含有植物精华及高浓度活性成份的Sisley美颈霜,在增强颈部肌肤弹性的同时,有效淡化颈纹,完整塑造滑润优雅的美颈。

作者: 白冰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