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别让皮肤睡着了

来源:深圳晶报
摘要:业内专家分析,当皮肤逐渐衰老时,表皮细胞的活力开始下降,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缓慢,角质细胞会逐渐肥厚粗糙,使皮肤光泽尽失。更严重的是,整个组织细胞对养分的吸收能力钝化,就如同一个昏昏欲睡的人,食欲。这时候,再好的营养,再好的护肤品都无法被充分吸收,没有营养,皮肤自然就差。所以皮肤护理要从根本上解决,......

点击显示 收起

  女人的脸,就像一个苹果,从开始的红润光洁,随年龄的增长变得干枯生斑,布满细纹!看看橱窗的镜子里映出的自己的脸,毫无生气……于是,女人总要想尽一切办法,使用各种各样的化妆品去赶走镜子里那张干涩发黄的脸。
     业内专家分析,当皮肤逐渐衰老时,表皮细胞的活力开始下降,皮肤组织的新陈代谢缓慢,角质细胞会逐渐肥厚粗糙,使皮肤光泽尽失;更严重的是,整个组织细胞对养分的吸收能力钝化,就如同一个昏昏欲睡的人,食欲。这时候,再好的营养,再好的护肤品都无法被充分吸收,没有营养,皮肤自然就差。所以皮肤护理要从根本上解决,要把沉睡的基底细胞唤醒,激发它的“食欲”,让它“起床、吃饭”……你不妨试一试以下几种方法:
     换一个枕头:据说,有一种美容枕头能在你酣睡的同时,通过枕头里的光子素,激活皮肤细胞,增强并恢复其对养分的吸收能力,从而改善皮肤。
     按摩:按摩有助于血液循环,激发细胞活力。有条件最好每隔两三天到美容院接受一次专业美容师主理的按摩。按摩手法也非常讲究,分缓、急、轻、重、顺时针、逆时针,力度也不能太大,否则容易产生皱纹。
     运动:保持适当的运动,保持年轻的心态,可使皮肤红润,充满生气。
     充足的睡眠:细胞的分裂与新陈代谢在夜间最为旺盛,这段时间一定要保持充足及高质量的睡眠。
作者: 小小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