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还肌肤以“本面目”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洗脸比化妆重要,涂抹的化妆品只会妨碍皮肤“呼吸”,所以“卸下来”比“涂上去”更重要。对于你的皮肤,你究竟是伤害它,还是呵护它。在国外,几乎所有的女性都知道,化妆品是伤害皮肤的代名词。化妆品不可能改善你的肤质怪现象:▲1.市场上销售的各种品牌化妆品大都宣称其含有维他命及其它特殊营养成分,可以让皮......

点击显示 收起

  洗脸比化妆重要,涂抹的化妆品只会妨碍皮肤“呼吸”,所以“卸下来”比“涂上去”更重要。 对于你的皮肤,你究竟是伤害它,还是呵护它?在国外,几乎所有的女性都知道,化妆品是伤害皮肤的代名词。 化妆品不可能改善你的肤质

  怪现象:

  ▲ 1.市场上销售的各种品牌化妆品大都宣称其含有维他命及其它特殊营养成分,可以让皮肤吸收,让皮肤亮丽——这是谎话。

  ▲ 2.许多女孩都渴望通过化妆品使自己的肤质细腻幼滑——这是美梦。

  理由:

  ● 1.皮肤具有排泄功能,排汗、排皮脂、排体温,而化妆品是涂擦在皮肤表面的,可想而知,阻碍皮肤呼吸的祸首就是林林总总的化妆品。

  ● 2.皮肤的表皮与中层皮肤的PH值(酸碱值)不同,适合表皮PH值的化妆品不一定会被中层皮肤吸收,而适合中层的,又有可能被表皮排斥。所以,皮肤根本不可能吸收化妆品中所谓的“营养物质”。

  ● 3.从医学上讲,皮肤若能“吸收”,人类就可能随时要“中毒”了,皮肤具有绝对的保护作用。

  结论: 所以,请你一定要相信“化妆不可能使肤质亮丽——这是美颜观念第一步。” 化妆品伤害皮肤的事实:

  ★ 事实1:长期使用化妆品,形成了黑斑,你却以为是“老年斑”。

  ★ 事实2:你看到别人肤质细腻,好羡慕!其实,那只是“一层人工皮脂膜”,卸妆后就粗糙了。

  ★ 事实3:卸妆后,涂上“乳液”以为能“保养”,其实,你天生的皮脂膜已经被破坏了,卸妆后就自然有紧绷感,而你所做的就只能花钱日以继夜地抹上“人工皮脂膜”。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