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去角质+活性面膜亮丽肌肤

来源:三九健康网
摘要:老化的角质堆积在脸上,让脸色显得晦暗,可以先去角质,还原肌肤的本质,再敷一个滋润保湿面膜,滋润脸庞,提高角质层的含水量,可迅速恢复肌肤的光彩。2、抹上适量的去角质霜。4、从脸部肌肤最干燥或看起来最暗淡的部位敷上面膜。5、在面膜约八分干的时候,用温水冲净,再用冷水轻轻拍打冲洗一次。...

点击显示 收起

  老化的角质堆积在脸上,让脸色显得晦暗,可以先去角质,还原肌肤的本质,再敷一个滋润保湿面膜,滋润脸庞,提高角质层的含水量,可迅速恢复肌肤的光彩。 

  1、把脸洗干净后,要保持在微湿的状态。 

  2、抹上适量的去角质霜。 

  3、用掌心由内而外画圆、搓揉脸颊、鼻子、额头,下巴要用指腹轻轻按摩,之后要清洗干净。 

  4、从脸部肌肤最干燥或看起来最暗淡的部位敷上面膜。 

  5、在面膜约八分干的时候,用温水冲净,再用冷水轻轻拍打冲洗一次。 

  (1)兰蔻活力面膜:含活力复合物和天然柔滑因子,只需几分钟就可消除倦容及晦暗的肤色,增加皮肤的弹性。 

  (2)倩碧温润洁面霜:具有良性的皮肤刺激,能够温和地清理皮层,去除细纹及皱纹。 

  6、膝盖部位经常地摩擦、碰撞、跪压和关节部位的大活动量,容易堆积角质,往往看起来颜色暗沉,摸起来粗粗的,有时还有一粒粒像粉刺一样的东西。涂上去角质霜后,要顺着同一方向,好像绕圈一样,仔细摩擦整个膝盖部位。 

  7、睡觉前,可听听音乐,看一些轻松的书报,让心情平和放松。 
作者: 佚名 2004-4-12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