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名模姜培琳传授保养心经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姜培琳,在她身上你能看到知性与感性、智慧与性感的结合,想知道她的保养心经吗,一起来看看,听她亲口传授一下吧。——姜培琳保养——我崇尚专业像我们模特儿,保养是必须的,必须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给大家。保养我崇尚专业,对于自己的皮肤,我都会交给专业的人士去打理,定期去美容院做护理。看来名模的保养心经和......

点击显示 收起

  姜培琳,在她身上你能看到知性与感性、智慧与性感的结合,想知道她的保养心经吗,一起来看看,听她亲口传授一下吧。

  我几乎什么都吃,包括辣的,我觉得女孩子的体内清洁也很重要,因为我喜欢吃一些不太健康的零食,所以我每天早上坚持空腹喝杯蜂蜜水,这样有助于清除体内的有害物质。还有多吃水果也是非常重要的。

  ——姜培琳

  保养——我崇尚专业

  像我们模特儿,保养是必须的,必须保持一个最好的状态给大家。这不只是工作需要,也是起码的职业道德。

  保养我崇尚专业,对于自己的皮肤,我都会交给专业的人士去打理,定期去美容院做护理。在美容院的三个小时,皮肤得到了修缮,补充了睡眠的时间,心情得到了很好的放松,可谓一举三得。

  美容院推荐:

  思妍丽专业美容中心统一采用"DECLEOR"的专业产品及其独特的香薰治疗法,确保所有服务达到国际性,将美容引领入一个太空化的高科技境界。

  日常护理清洁为主

  脸上带妆,那卸妆是必须的,我的面部和眼部的卸妆是一体的,都是用眼部卸妆产品来做,而且我很少换品牌,我用了三年同一个品牌的眼部卸妆液。

  卸完妆后再用洁面产品清洁,我很在乎清洁,所以在清洁完后,我会用洁后水再清洁一遍,等于清洁三次,然后才依次用柔肤水、眼霜、精华素、日/晚霜。

  清洁产品推荐:

  左:品木宣言泥娃娃清洁面膜

  右:贝佳斯绿泥

  来自意大利矿物温泉的火山泥浆内,蕴涵丰富的营养成分。

  防晒

  我知道防晒很重要,但是我做不到坚持防晒;尤其是在夏天,因为我平时一点妆都不化,防晒霜又是很厚的,涂在脸上皮肤觉得很不舒服,所以我想起来就在局部涂一点,如果必须要用的话我会用隔离霜来代替防晒霜。

  隔离霜推荐:

  左:兰芝滋润焕彩隔离霜(紫色)

  像网一样附着于肌肤的技术。溶入肌肤般附着于皮肤表面,持久保持初妆时的妆容。

  右:碧欧泉隔离霜(粉色)

  新版,防晒指数提升到25度,比原来的23度更能给 你提供良好的保护。

  饮食

  我的早餐比较固定,早餐前我会喝杯温热的蜂蜜水,可以排毒清肠胃,然后才吃早餐,我的早餐比较简单,一般是牛奶、豆浆和面包。

  中午基本上是工作餐,然后晚上大吃一顿,通常晚餐是我最享受的,几乎什么都吃,而且换着样的吃,我不怕发胖,我是吃什么都不胖,这点是很幸福的。

  我喜欢喝汤,也很会煲汤,并不是想到喝汤对皮肤好,而是觉得汤很有营养,对身体很好(身体好皮肤状态当然也会好),基本上什么汤都喝,就是番茄蛋汤我都觉得很好喝。

  养颜甜品

  只要有时间在家,我会做对皮肤有益的甜品,把银耳、梨、冰糖放在一起煮,或者再放点山楂、木瓜这类对皮肤有益的水果,这对皮肤很有益处。

  长在地上水果

  我喜欢吃水分多的水果,曾看过一本书,里面讲,长在空中的水果营养好,长在地上的水果虽然水分比较多但是营养相对少一点,但是我不喜欢吃苹果,苹果是长在空中的(笑),虽然它的营养成分很丰富。

  我喜欢吃长在地上的水果,比如各种瓜类和草莓。水果我会不间断地摄取,水果应该多吃的,比如中午的工作餐里每天都会有水果,我都会把它吃掉,不管多难吃。

  维生素

  不会额外补充维生素,因为日常从蔬果中摄取的维生素已经足够满足身体的营养需要了。

  看来名模的保养心经和一般人是有些不一样,多多学习,吸取经验总是不会错的。

作者: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