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冰肌二怪招 雪肤mm嫩肤术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去掉讨厌黑头,还冰肌MM以雪样肌肤,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拥有“白雪公主”般的魅力。...

点击显示 收起

  一 Christina的食盐美肤餐单

  1,食盐化妆

  材料 食盐适量、纯净水适量

  作法 1).彻底清洁面部后,用一汤匙纯净水加入食盐,以手指轻轻搅拌。

  2).待食盐溶解到一半的时候,用手指将盐水均匀拍在脸上,然后以打圈的方式轻轻按摩两分钟。

  3).大约10分钟左右后,待面部有一些微小的食盐颗粒出现时,用清水冲洗干净。

  私家贴士:食盐每次使用后,要保持密封,不要选用久置于盐罐内的食盐;最好选用纯净水(或烧开后放凉的自来水),不要直接用自来水敷面,以免久敷后有细菌引起肌肤敏感;用后肌肤会略感干燥,应及时搽上滋润产品。

  去黑头N款推荐VS五大垃圾

  后面试过铅笔3 step,平心而论,洁面皂对去黑头还是有点效果的,可是用过肌肤偏干,而且我的脸颊出现红色痘痘,于是只能放弃。

  相关链接:民间热销 9款抗痘“灵芝” 痘痘向来是顽固不化的,各种各样的武器层出不穷,一起来看看市面上热销的吧。


  2,盐蜜去黑头

  材料 蜂蜜一茶匙、食盐适量

  作法 1).先将面部清洗干净,将少量食盐加入盛有蜂蜜的茶匙中,用手指将二者搅拌均匀。

  2).以双手食指蘸取调好的盐蜜,在鼻尖画圈按摩大约1分钟后,用水冲洗干净。

  私家贴士:食盐不可过量,以保持蜂蜜原有的粘稠度为佳,过多的食盐会增加摩擦力,使鼻尖皮肤越来越敏感,或者直接擦伤皮肤;洁面时最好使用乳液或者泡沫型产品,以免对肌肤造成过度刺激。

  编辑提示:黑头是困扰很多爱美女孩子的大问题。看看这个两星期特效治疗黑头法,是否对你有帮助?女人社区中也有很多美眉讨论这个问题,一起去看看大家有什么好的经验吧。热帖:去黑头的好方法 。 


 

  3,盐水果仁面膜

  材料 杏仁粉60克、食盐一茶匙

  作法 1).将杏仁粉和食盐充分混和,加入适量水,调成糊状,敷于面部。

  2).大约5到10分钟后,当杏仁糊半干时,冲洗干净。

  私家心得:杏仁中含有大量低脂蛋白,可以有效滋养肌肤,还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加入盐的作用是为了收敛肌肤和减少肌肤过敏反应。


  4,姜盐除死皮

  材料 食盐适量、姜汁适量

  作法 1).沐浴时冲湿身体后,以掌心蘸取食盐,再在掌心滴少许姜汁。

  2).在手肘、膝盖等位置轻轻揉搓,待肌肤发红发热后,冲洗干净。

  私家贴士:建议只使用于手肘、膝盖、脚跟等皮肤较粗糙的地方,而不要作为全身的去角质产品;沐浴结束后,在这些关节处搽上乳液,以起到滋润和修复的作用。


  5,花香盐水浴

  材料 干花一包、食盐半小包

  作法 将干花(一般市场上出售的即可)、食盐倒入浴缸,待花瓣微微湿润后浸浴其中。

  私家心得:市面上好的浴盐都价格不菲,食盐其实可以起到类似的效果:促进新陈代谢、深层清洁肌肤、消炎、杀菌,还可以治愈一些小的伤口,从而减少肌肤表面的凹凸不平;干花的主要作用是营造气氛和放松身心,根据使用者的个人喜好,还可以用各种精油替代。


  二 相关食盐偏方:

  1.每天早晚用淡盐水漱口,每隔三四天用浓盐水刷牙,可以预防口腔溃疡、消除口臭、减缓咽喉肿痛。

  2.如果没有条件浸盐水浴,可改用盐水泡脚,不仅能够消除脚汗,减少脚臭,由于脚底穴位众多,还可以达到疏经通络、活血化淤的功效。

  ◆三白汤,让你白白嫩嫩

  流传比较广泛的中医美容方,可能要数明代(16世纪)医学著作《医学入门》记载的三白汤,“白芍、白术、白茯苓各5克,甘草2.5克,水煎,温服”,后来也四处流传。

  功用:此方配伍精当,适于气血虚寒导致的皮肤粗糙、萎黄、黄褐斑、色素沉着等。

  用法:

  大家可以到药店购买这4种药,用水煎汤喝。

  如果嫌麻烦,还可以自制袋泡茶,取白术、白芍、白茯苓各150克,甘草75克,分别研成粗粉末,混合均匀,装入30个小包中,每天取1包用沸水冲泡,当茶喝。

  去掉讨厌黑头,还冰肌MM以雪样肌肤,让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拥有“白雪公主”般的魅力!


作者: 2006-2-8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