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玉洁肌肤

润泽水果肌肤9大关键词

来源:yesee.qianlong.com
摘要:润泽、光滑没有瑕疵,质感仿佛剥了壳的荔枝。这般融合水果特质的肌肤,令每一个爱美的女孩都心神向往,你也不例外。请点击下一页查看水果肌的9大关键词。(《瑞丽服饰美容》策划/执行:蒋媛摄影:徐永明造型:阿林模特:AUYKI,赵文琪)KEY1:水润·代言水果:猕猴桃想要散发自然健康的亮泽,肌肤必须......

点击显示 收起

  润泽、光滑没有瑕疵,质感仿佛剥了壳的荔枝;而气色却又好过娇嫩欲滴的蜜桃。这般融合水果特质的肌肤,令每一个爱美的女孩都心神向往,你也不例外!请点击下一页查看水果肌的9大关键词! (《瑞丽服饰美容》 策划/执行:蒋媛 摄影:徐永明 造型:阿林 模特:AUYKI,赵文琪)

  KEY1:水润

  ·代言水果:猕猴桃

  想要散发自然健康的亮泽,肌肤必须有足够的水分。除了从肌肤底层调理,即时的补水产品也是包包里不可缺少的宝贝。

  KEY2:透白

  ·代言水果:荔枝

  透亮白皙的肌肤,永远是亚洲女性的心头最爱。尽管小麦色也越来越受欢迎,但让肌肤变得又白又透,依然是你无法抗拒的美丽重点。

  key3:柔滑

  ·代言水果:杏桃

  仿佛丝绸般柔软光滑的肌肤,不但带来良好的视觉享受,触感更是让人爱不释手。而想得到这样的肌肤,面膜自然是不可缺少的法宝。

  KEY4:红润

  拥有红润的好气色,除了饮食补充,掌握正确的面部按摩重点,也是令肌肤获得红润好气色的美丽捷径之一。

  ·代言水果:苹果

  KEY5:弹性

  年轻肌肤的弹性都很饱满,可是今天令你得意的弹性,也会随时因为环境、压力、年龄等客观因素而离你远去。所以内外补充胶原蛋白,令肌肤弹性更加持久。

  ·代言水果:火龙果

  KEY6:紧实

  下垂的肌肤不但意味着衰老的到来,更让你的面颊看上去浮肿,没有轮廓。用冷热水交替洗脸,是防止肌肤老化的小窍门。

  ·代言水果:甜橙

  KEY7:细腻

  细致的好肌肤,几乎看不见细纹、毛孔的存在。尤其是眼部的肌肤,千万要呵护好,别让它泄露了年龄的秘密。

  ·代言水果:葡萄

作者: 2006-5-11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