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动态:[多图]成熟热烈的秋冬彩妆

来源:北京现代商报
摘要:又一个秋冬来临了,经过了春夏的色彩斑斓,这个秋冬的时尚界带来了成熟热烈的主题,各大品牌均有暖色系列的彩妆推出,而红色、紫色、粉色、橙色等就成了秋冬潮流中的主力军。热烈的红和媚惑的紫都将在2004年秋天的时尚舞台上格外出众。深红、浅红,橘红、暖红、酒红、紫红、玫瑰红、葡萄红在2004年秋冬大放光彩。欧莱雅......

点击显示 收起


  又一个秋冬来临了,经过了春夏的色彩斑斓,这个秋冬的时尚界带来了成熟热烈的主题,各大品牌均有暖色系列的彩妆推出,而红色、紫色、粉色、橙色等就成了秋冬潮流中的主力军。


  热烈的红和媚惑的紫都将在2004年秋天的时尚舞台上格外出众。迪奥、资生堂、法国娇兰、AnnaSui等品牌的新款妆容皆是红色当道。深红、浅红,橘红、暖红、酒红、紫红、玫瑰红、葡萄红在2004年秋冬大放光彩。不论是深浅不一的明亮度、具有珠光效果的色泽感,还是与紫、橘、金、咖啡以及桃红色系的搭配,都让人无可抗拒这股红色魅力。欧莱雅2004年秋冬款的“红唇烈焰”,把红色再度推上高峰。充满魅惑的红唇,在紫、粉或棕色的衬托下,魅力被无限激发,作为整个妆容的核心部分,勾勒出刚性外表下的性感。眼部精致而毫不夸张的烟熏妆容令唇部更为突出。


  不仅要烈焰红唇,不仅有脸颊的玫瑰红至鲜红,国际彩妆大师们拓展了红色视野,眼眸红彩、双颊璀璨与朱唇红润,成为今年秋妆的三大重点。在一片红彤彤之中,迎合秋天的橙红色、金黄色以及苔绿色同样在今秋彩妆新品中占有重要位置,点缀在眼睑之上,从红色的脸颊和红色的唇色中跳脱出来。资生堂国际级彩妆大师TomPecheux在本季秀场上,大量运用带有深粉红调性的棕铜、金黄色眼影,将眼眶轮廓完整地表现出来。

  而紫色、紫红色成为配合今季时装紫色风暴的最佳搭档。Up2U就在这个秋天推出了“焕彩漫紫”和“焕彩幽绿”两款时尚妆容。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