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terature
首页健康生活美容瘦身时尚妆容

感悟:[多图]转换心情迎接蓝天花

来源:人民网
摘要:不过,名牌早春系列的重要性亦不容忽视,尽管其服务对象完全是针对渡假享乐的顶级客层,属于小众市场,但时间上恰好夹在乍暖还寒、季节交替之际,正是巧妙转换流行心情的关键时刻,同时也为紧接而来的春夏服饰奏出序曲,故近年来的重要性与话题性大增,影响所及,早春系列一贯恬静轻松的逍遥风范,今年也直接成为不少彩妆......

点击显示 收起


  当威力强大的冷气团一波又一波骤然降临,北风吹得狂放之时,春的脚步亦不远矣。那么,在欢欣渡过火红农历新年后,紧接而来的2004年春天,该是沉浸在何种流行氛围之中呢?

  彩妆流行定律──跟随fashion show的脚步准没错

  想要抓出彩妆的流行重点,跟随当季时装流行重点准没错!不过,名牌早春系列的重要性亦不容忽视,尽管其服务对象完全是针对渡假享乐的顶级客层,属于小众市场,但时间上恰好夹在乍暖还寒、季节交替之际,正是巧妙转换流行心情的关键时刻,同时也为紧接而来的春夏服饰奏出序曲,故近年来的重要性与话题性大增,影响所及,早春系列一贯恬静轻松的逍遥风范,今年也直接成为不少彩妆品牌春夏妆容的灵感来源,如此便不难想见2004春夏妆轻松又优雅的风貌了。

  04春夏妆两大重点──碧海蓝天渡假风粉红甜美俏佳人

  各大化妆品牌每季推出的新品多不胜数,要从中抓出彩妆的流行风潮,不外乎是从流行色彩、光影质感的呈现著手。在色彩的表现上,今年春天以粉红和蓝绿色最吃香,延续上一季的当红色调,粉色调趁胜追击,然本季可以表现的范围更广,从眼、颊、唇皆可染上一抹淡淡的蔷薇色晕,运用各种不同浓淡、质地的粉红、淡紫色调,铺陈出于如花一般的甜美女孩风;另外,从碧海蓝天的渡假心情转换而来,今年的蓝色调眼影更是红得不得了!色彩鲜明又浓郁的南国风情,亦是绝对不容忽视的流行新势力。

  在质地上,朦胧雪纺、亮面丝缎在2004 fashion show中依旧各领风骚,同时,在强势品牌(如LV、CELINE等)大量选用金色调的影响下,唇部以温和亮色系呼应服饰上闪亮金箔的奢华情调也是不可或缺,故想要让美人儿在阳光下更显耀眼,化妆包里或许该添购些具光泽感的好用彩妆小物,同时,生动有层次感的化妆技法亦是从现在开始该好好学习的重点所在。
作者: 佚名
医学百科App—中西医基础知识学习工具
  • 相关内容
  • 近期更新
  • 热文榜
  • 医学百科App—健康测试工具